close
保養品 保養品 胜肽

暑假前,特地安排一趟旅行,算是替姐姐"歸隊"的說走就走的花蓮之旅!貝森朵夫莊園,位於花蓮市區,是鬧中取靜的巷弄莊園。

外觀看似寧靜,但一踏入莊園內,才能品嘗到夢想與初衷,音符的流動帶給人振奮感,一位藝術家模樣的老闆,看似隨性卻也有著對夢想相當大的堅持。

莊園前的綠色草皮,是"莊犬"YUKI奔跑的小園地,YUKI相當乖巧、平易近人,就是靜乖待在自己的莊園範圍內,忠心著。

打開莊園大門,映入眼簾是眾多收集的書籍,各式各樣的書本任房客翻閱閱讀。跟本就是個小型圖書館,這些都是民宿主人多年來的閱讀書籍。

FAZIOLI法吉歐利鋼琴年曆,還有世界最大鋼琴。

除了書籍,也收集DVD,這些DVD也是民宿主人至少每片都看過10遍!包括最新從日本代購取得的一代茶聖千利休DVD,是探討一代茶聖最初的起點。

最讓人怦然心跳的是莊園典藏的貝森朵夫新琴,克林姆150週年限量款紀念琴,老闆言談中流露出對它的愛好及驕傲,此台限量紀念琴購買價格,台幣6百多萬元!

聽到這價格,足以讓我內心奔騰起來!絕美琴音更稱它為“鋼琴界勞斯萊斯”,奧地利國寶名琴"Bosendorfer",更是貝森朵夫中的限量夢幻逸品!

民宿主人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藝術家氣質、看似不食人間煙火,敲動指尖便是一首首動人旋律。主人告知他是20多歲,才找到對於鋼琴的感動與初衷。

很多時候,興趣會有一小段迷失期,好比我現在也有迷失期,在貝森朵夫莊園稍稍有感動到,看到民宿主人對興趣的堅持與愛好,而讓我找到一點點失去的影子,這趟算是一趟意外之旅!

錄了一小段,民宿主人正自信展現英姿的畫面,感覺時間停留在音符的跳動間,時間空間的轉換,讓我們置身於音樂廳當中,那個色彩及豐富度,僅有現場一遇方能感受其中,輕快、美妙、柔情環繞於其中。

保養6百多萬的琴,民宿主人可說下足功夫,包括開除濕機、為的是不讓琴受潮,包括廚房不做油煙料理等等!

走上二樓,一隅有著簡雅的擺設,包括書法字及書籍等,是個讓心靈休憩的小地方。

當我拉開門,站在二樓陽台,一樓民宿敲動琴鍵的旋律仍撥放中,面對山林、綠色大地時,頓時覺得自己好渺小,但音樂動人的聲音卻又使人產生巨大的衝突感,相當來一趟莊園會找回自己的。

當晚入住一樓四人房,窗外就是綠色莊園,房內走簡單素雅路線~

茶几的擺設,相當有日本風味,小巧精緻感、優雅的提花茶杯、特殊造型茶壺、有著日本茶道精隨在其中。

四人房,棉被很舒適柔軟,又是讓人一覺到天亮的柔軟床!中間小沙發椅,是姐姐看書的好位置!^^

小架子擺放大小毛巾、沐浴乳、洗髮精、牙線棒、綿花棒、牙膏刷等。

四人房空間相當大,一隅的黃色燈光是照明、亦是一種溫馨、暖化、藝術薰陶。

照片上的白色茶几可不是大理石桌,是稱為卡拉拉白大理石桌。

一早的西式早餐饗宴,再搭配動人旋律交響,讓平凡的早餐也變的不平凡。

荷包蛋可任選添加黑胡椒粒或是甘甜古早味媽媽味醬油膏。西式麵包,很有咬勁、尤其左邊跟本是餅乾卡滋來著的,麵包都讓人吃光光,不不~應該說早餐度讓人吃光不剩啊!

再搭配一杯日本京都抹茶,完全替旅行劃下最美麗的ENDING,抹茶好好喝!PS另有現煮咖啡喔^^

HI~值得人探討有魅力的貝森朵夫莊園,我是紫川琪灩,我回來啦!

複合式營業空間:

A、庭園咖啡
B、下午茶
C、音樂沙龍
D、演奏會(租借場地等)
E、讀書會&身心工作坊&藝文講座&書院講堂
F、代辦賞鯨、溯溪、泛舟

貝森朵夫莊園 (花蓮縣) Bosendorfer-Castle

連絡電話: 0937-296646
莊園ID:bosendorfer-castle (Line或WeChat)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佐倉街282號
官網:http://bosendorfer.why3s.tw/bei_sen_duo_fu_zhuang_yuan/bei_sen_duo_fu_zhuang_yuan_guan_wang.html

延伸閱讀:

【食記】花蓮吉安‧山東麵館~俗又大碗請小心點菜!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737144

【花蓮旅遊景點】台灣仙境、未開發景、隱藏版景點~雲山水自然生態園區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664349

【花蓮住宿】花蓮民宿~石頭的家民宿,彩繪屋!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624660

花蓮吃喝玩樂》花蓮瑞穗牧場&花蓮糖廠冰品(光復糖廠)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484079

【食記】花蓮早午餐‧聚餐│聊是非溫馨環境,樸石咖啡館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005879

【食記】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十一街碳烤│公正包子│鵝肉先生(必吃必排美食整理)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3000975

【花蓮民宿體驗】花蓮壽豐‧狂想首部曲,海景、烤肉、spa!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2991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hosheau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