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一般精油

本人平常習慣查看旅遊資訊,以前曾在FB上偶然關注到旅遊人氣王

也從而得知道諸如:宜蘭南投花蓮高雄...等各大區域的觀光旅遊網站。

我前陣子有規劃欲至花蓮一趟,我便到花蓮觀光旅遊網查詢相關資訊。剛好看到一家位置不錯的御禮虹喬民宿

交通方便,就在花蓮的玉里車站附近。而且晚上時附近又有玉里夜市可以逛,也臨近許多知名景點如: 瑞穗牧場、八通關古道、玉里神社、六十石山...等。可說是地理位置絕佳。於是便預約此家民宿打算入住。

001.jpg

當下看了介紹感覺這間民宿相當精美、典雅。
於是我便到到花蓮民宿人氣王去找找資料,找到了御禮虹喬民宿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
在研究一番後便決定入住享受渡假時光。


玉里鎮是花蓮到台東之間最大的城鎮,雖然隸屬於花蓮,但距離台東也十分接近。
開車到著名的六十石山,
也只需要不到20分鐘的時間而已。
而玉里鎮上的虹橋是藍天綠地間一道美麗的風景

當天約莫是中午吃完午飯後抵達,一眼便瞧到了民宿外觀。

FotoJet.jpg

 

整體看得出來是一個三層樓的透天厝改建而成。

民宿老闆相當熱情大方,該民宿也因此相當具有親和力。

09.jpg

進入室內,一陣強烈的白光向我襲來。原來是該民宿的採光實在太好了,白天基本上根本不用開燈!

FotoJet.jpg

在這樣的氣氛下,真後悔自己沒把放在家裡已經塵封已久、讀到一半的書籍帶過來。在陽光的沐浴下,一邊享受日曬獲取維生素D,一邊悠哉的讀書獲取知識。

13.jpg

樓梯的設計與一般的民宿或是透天厝截然不同,採用少有的獨特歐式螺旋梯,昂貴的大理石臺階以及金屬製扶手。

14.jpg

二樓基本上皆為房間,而三樓則有另一個公共空間(大廳)。

以公共空間而言,二樓的住戶到一樓使用大廳,而三樓的住戶則是使用三樓的大廳為主。

順帶一提,知名畫家陳阿發是民宿老闆的國小好友,他的眾多作品都能在在民宿的各個角落欣賞到縮小版畫作,都來此一宿了,千萬別錯過!


我們先移駕到二樓看一下各個房間,本棟民宿共有兩間四人房及三間雙人房。我們首先來看到第一間:

 

201四人房

FotoJet.jpg

雖說是民宿,但整體感覺都比商務旅館還要高級

一來是光線極佳、二來是設備一應俱全、三來是相對便宜、四來是較有親切感較有溫度

大尺寸的液晶螢幕電視、獨立式空調、衛浴設備也到達頂規。

 

202雙人房:

FotoJet.jpg

202雙人房依舊保持了優良的採光設計,甚至多了個庭院陽台的設施。

 

203雙人房:

FotoJet.jpg

欣賞窗外景色、接受溫暖日照的同時,午後來一杯咖啡也實為一種放鬆的休閒享受。

 

301四人房:

FotoJet.jpg

十分佩服民宿業者即使在簡樸的設計中依然可以保持整體的典雅莊靜感。

 

302 雙人房:

FotoJet.jpg

302 雙人房跟另外兩間雙人房最大的不同莫過於床型是採兩張單人床而非一張雙人床,若是好朋友一起出門玩但又覺得睡同一張床太怪,這間房正是你們的解套措施。


10.jpg

御禮虹喬民宿可以讓你在入住期間時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將一切煩惱拋諸九霄雲外。

將一切注重於活在當下以及放鬆身心。

調整好心情及心態之後,再出發。再次邁步向前追求我們的理想、抱負。

御禮虹喬民宿就是在住客當中,扮演他們人生中的另一個家。

 

除此之外,此民宿地理位置優異,位於花蓮的鬧區玉里。

50424937_10218746424316632_1996310110669897728_n.jpg

除了當地人都有口皆碑的玉里麵一定要來嚐嚐之外,附近許多知名景點也是不容錯過。

像是:玉里神社、六十石山、瑞穗牧場、八通關古道


賞文記得按讚+關注

FB 按讚追蹤搶先看 旅遊人氣王(常有免費民宿抽獎活動!)

FB旅遊人氣王粉絲團QR code.png

 FB搜尋台灣民宿大聯盟(加入找空房)

資料來源:

花蓮御禮虹喬民宿官網

淘金購-御禮虹喬民宿

花蓮民宿人氣王-御禮虹喬民宿

花蓮觀光旅遊網-御禮虹喬民宿

御禮虹喬民宿FB粉絲頁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仁愛路一段18巷2號

訂房專線:0928-877-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